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史上最早!盧廣仲 爆多人西門町清晨演唱會






AM5:30就起了床,之前夢到5:00鬧鐘響起按掉鈴聲倒頭又睡的夢,所以看到時間來到5:30那刻,驚訝已經過了半小時。恍惚間刷牙洗臉才慢慢想起,我本來就是訂5點半起床。搭著捷運來到西門町,我也跟著大批一臉興奮的學生潮出向1號出口西門紅樓,搭著電扶梯到外面出口大感驚訝,人潮從紅樓廣場居然漫到出口。此時才6:20分,原本6:30表演還有10分鐘,可是已經聽得到小隊長的歌聲了。


在人群中慢慢突圍有縫就鑽,外圍基本上聆聽品質極差,聽不清唱什麼跟說什麼,至少要擠到前方紅樓跟服飾店間的窄口才能聽得清楚。

右邊有高起的變電箱還是高起的東西,也早有人搶好位置好視野


舞台對面的二樓也擠滿人

多半時候,只時聽到歌聲,看不到盧廣仲的人,只能看到前方滿滿的人頭,幸運的時候透過縫隙踮起腳尖,勉強看到他的身影。

其實現場也有忘詞、唱不上去的小狀況發生,或許清晨演唱真的太早了,還沒開嗓完。不過熱血、開心、還是充滿胡說八道跟即興唱作改歌詞,大家依舊很支持小隊長,反應互動超級好


紅樓裡也有人往外照這片人海奇景





很歡樂的演唱會,看得到開心、看不到開心,自拍還是開心


曲終人散,成都路上都是等著過馬路的歌迷







Oh Yeah!

廣仲興奮唱說:下次要辦清晨五點的演唱會!這次雖說是免費演唱會,他跟樂手們還是拚了命,不為什麼,只為了大家多多支持,買''慢靈魂''新專輯衝銷量。

真是率直大男孩啊!
++++++++++++++++++
格內相關閱讀:
見證大團6:強迫女孩、吸血鬼看電視、血肉果汁機、Downer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Day 5:蘇打綠、Kyte、The Inspector Cluzo 
貢寮海洋音樂祭Day 1:台客搖滾之夜 
鄭宜農《海王星》首賣演唱會於The Wall 
盧凱彤《掀起》女巫店 

++++++++++++++++++
盧廣仲慢靈魂清晨演唱會
日期:2011年9月9日
集合:06:00 (不要懷疑!!!)
演出:06:30-07:30 (歡迎自備早餐!!!)
地點:西門町紅樓前廣場 (近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
票價:免費入場


3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早起的小鳥有歌聽,慢爬的蟲兒在跳舞,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去說。
    不過遲到而且早退。:P
    聽到兩首歌,透過別人相機中的畫面看到盧廣仲本人。
    完全一個志在參加!^^

    回覆刪除
  3. 谢谢你喜欢我,其实我也很喜欢我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