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環遊世界音樂80天:巴西=Zezé Di Camargo & Luciano

zeze_di_camargo_luciano_1
Zezé Di Camargo & Luciano是個兄弟二人重唱組合,劃歸為sertanejo樂風,這個當紅的巴西樂風有受到美國鄉村音樂影響,多以兄弟雙人組合為主,近期也有成功的女子團體出現。他們是巴西Brazil最當紅的歌手之一,出生於巴西的Pirenópolis, Goiás,他們的本名為Mirosmar José de Camargo與Welson David de Camargo,光是1991年到2000年間就賣出了1600萬張專輯,平均每張專輯都有百萬銷量。

(Mentes Tão Bem)


他們從小生活貧困,電影''記得童年那首歌/Two Sons of Francisco/2 Filhos de Francisco''就是以他們為藍本的傳記電影。他們的佃農父親非常熱愛音樂,希望孩子們能成為成功的歌手,於是賺來的辛苦錢拿去買樂器、培養孩子,幾乎到了要音樂不要麵包的地步,而兩個孩子一步一步的努力出頭天。這部電影也是巴西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フランシスコの2人の息子 - 予告編/Two Sons of Francisco - Trailer)



(Você Vai Ver)
  

(cantam"Telefone Mudo" e "Ainda Ontem Chorei" no Canja do iG)

++++++++++++++++++++++++
格內相關閱讀:
環遊世界音樂80天:哥倫比亞=夏奇拉Shakira
環遊世界音樂80天:西班牙=羅素紅小姐Russian Red
環遊世界音樂80天:加拿大=尼爾楊Neil Young
環遊世界音樂80天:美國=Bruce Springsteen
環遊世界音樂80天:日本=南方之星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
他山之石:
滿滿愛的感動《記得童年那首歌》
++++++++++++++++++++++++
brazil_fl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