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殭屍襲擊新人 超妙婚攝

6
近來有一組殭屍襲擊主題的婚紗攝影在網路爆紅,NBC、ABC美國的等大新聞媒體也紛紛報導這起事件。主角是Juliana Park和Ben Lee這兩位訂婚的新人,攝影師為Amanda Rynda。網路上還有人將幾十張照片接成連環組圖長卷。更突顯出歷劫過後,男女主角堅貞不移的愛情XD。
ht_ss7_arynda_zombie14_jt_110820_ssh

他們沒想到這組放在婚紗網站的照片會造成大紅,
''We thought it would be hard to find, but someone did'',而當初也是瀏覽過幾個部落格和網站後,選擇了Amanda Rynda這位攝影師,他們要求風格要古怪、成熟,不要制式俗氣''kooky and mature, but not tacky'',在一番腦力激盪後,就產生了這組作品;他們兩人都在迪士尼的動畫工作室工作。而扮演殭屍的Jason Boesch也是他們的工作夥伴。
9
++++++++++++++++++++
格內相關閱讀:
JR用藝術改變世界- 2011TED大賞
蜷川實花 個展 in MOT/ ARTS
森山大道《犬的記憶》:野犬的橫行與追尋
畫出你自己Dessine-toi...:童趣寫真
++++++++++++++++++++
他山之石:
攝影師Amanda Rynda的網站Tumblr
Zombie Crashes Wedding Photoshoot NBC LA
Zombie Themed Engagement Photos Go ViralOvernight  ABCNews
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蘋果新聞

1 則留言:

  1. 或許我老了
    我還是喜歡浪漫唯美風的婚紗照
    這太前衛了,不適合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