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環遊世界音樂80天:韓國=少女時代SNSD

0
這些年,台灣陷入了韓流超級旋風(其實日本、甚至亞州都是如此)。韓劇的收視率居高不下,電視台也是瘋狂採購,一檔接一檔沒有停歇,每天都看得到好幾部韓劇。而韓國偶像女子團體、男子團體、男女演員電視明星、電影明星等。在媒體的強力放送,網際網路的發達下,也累積了高人氣及許多粉絲。這在10年前是難以想像的事。


於是乎我們知道了Wonder Girls、少女時代SNSD、Kara、T-ara、F(x)、2NE1、4minute、Brown Eye Girls、Secret、Brown Eyed Girls、After School等。而少女時代的人氣更是居高不下,每次發新專輯、新單曲總是造成轟動,韓綜、韓綜總是當作梗來好好發揮,畢竟這些超人氣偶像、歌曲、舞蹈最有效(笑)果了。


少女時代/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也常被稱為少時或SNSD,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於2007年推出的女子組合,成員共有九人:太妍(1989~)、潔西卡Jessica(1989~)、珊妮Sunny/順圭(1989~)、、蒂芬妮Tiffiny(1989~)、孝淵(1989~)、俞利Yuri(1989~)、秀英(1990~)、潤娥(1990~)、徐玄(1991~)。以美腿團體、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著稱。他們的專輯''GIRLS’ GENERATION''攻佔過日本Oricon排行榜第一名,是首位登上總體銷售第一名的外國藝人,日後Kara也曾追隨她們腳步登基過。少女時代的成員們除了在歌唱和舞蹈上有表現外,也各自展開自己的演藝事業,或演戲、主持、綜藝節目。在節目上也都十分放得開,搞笑、扮醜不計形象,那可愛又滑稽的模樣或許也更讓粉絲,甚至是一般民眾、大嬸大叔感到親切喜愛。
 

Run Devil Run




500260
++++++++++++++++++
格內相關閱讀:
你不可錯過的 艾薇兒Avril Lavigne 經典歌曲
「音樂」聽 YUI《My Short Stoies》:愉悅輕快的民謠 
++++++++++++++++++
他山之石:
少女時代中文官方網站GIRLS' GENERATION Official Website

【十分鐘快速認識SNSD】少女時代(二)  B小調


2 則留言:

  1. 現在的小女生
    我很喜歡喔
    都很勇於秀出自己最美的地方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很多討厭的小動作
    但是,對這些偶像團體的音樂倒是來者不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