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環遊世界音樂80天:法國=卡拉布妮Carla Bruni

17_Carla_Bruni-098517-98517

卡拉布妮Carla Bruni(1967~)貴為法國總統夫人,不僅是位大美女更是多才多藝,擁有一副好歌喉與音樂天賦,可以創作可以自彈自唱。年輕時還是超級名模,曾為Christian Dior、Givenchy、Paco Rabanne、Sonia Rykiel、Christian Lacroix、Karl Lagerfeld、 John Galliano、Yves Saint-Laurent、Shiatzy Chen、Chanel、Versace等一拖拉庫知名品牌代言,年收入是驚人的750萬美元。另外跟音樂圈的淵源也不淺,曾與Eric Clapton和米克傑格Mick Jagger交往過。

Quelqu'un m'a dit( Desertrose中文翻譯)


薩科奇Nicolas Sarkozy和卡拉布妮Carla Bruni算不算佳偶外人不得而知,儘管八卦報一天到晚都在報導他們兩人各自的新戀情,他們還是相安無事,是法國人的浪漫再自然不過?捕風捉影?還是大局為重。不過我還是比較在意她能多唱幾首好聽的歌,另外她專輯中常將大詩人名作譜曲傳唱,William Butler Yeats、Emily Dickinson、W. H. Auden、Dorothy Parker、Walter de la Mare、and Christina Rossetti都被選入,挺有意思的,文青必聽啊。

接受David Letterman訪問


L'Amoureuse戀愛中的女人(考拉中文翻譯)


Ma Jeunesse(譯人殘篇中文翻譯)

+++++++++++++++++
格內相關閱讀:
Dean & Britta《L'avventura 情事》:調情系搖滾?
+++++++++++++++++
他山之石:
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Carla Bruni與詩人的對話  艾倫
+++++++++++++++++
01300001256798130951872727007

2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怎少得了她慰老唱這經典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rYvyEzpUM

    回覆刪除
  2. Locate Good Spy Enjoy Recorder Along with Wonderful Perfor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