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你不可錯過的 女神卡卡 Lady GaGa 經典歌曲

crawgirl.com-lady_gaga_in_out_magazine_008
前些日子騎車徒經永和竹林路,路邊站著兩位不停傻笑、花枝亂顫的三十而立男,十分引人注目。他們一手拿著CD,一手拿著票券的發自內心的開心也感染到街上的人,那一刻他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心想應該是換到Lady GaGa的票了。那一幕有點滑稽,不過也為他們開心。

Bad Romance

不可否認Lady GaGa 女神卡卡的前衛造型,散發出種超級性感魅力,不過欣賞容易模仿難。



Poker Face

開頭不是鐵面人是亮面人,刻意低音唸歌,也是首電音感十足的舞曲

Paparazzi
一直以為帕華洛帝跟女神卡卡有什麼關係,後來才知是義大利文狗仔隊的意思。其實MV也呼應了歌曲,電影般的開場,後來一轉為狗仔驚悚片


Just Dance ft. Colby O'Donis

復古時尚大墨鏡,似乎因她而大流行,走在路上的東區女也瘋迷


Born This Way

宇宙之女降生,像是異形又像是''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外星人的合體......

 

Beautiful, Dirty, Rich
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

 

Alejandro

開場的猛男舞吸吸人目光,不過大致以冷冽風格光影交錯的疊影來拍攝,製造出一種迷濛感。


Telephone ft. Beyoncé

女子監獄惡趣味片,碧昂絲也來一起玩。單是香菸眼鏡的點子,菸商就該大力支持,還是說本來就是菸商的點子……性挑逗也嘗試Lady GaGa很喜歡的東西,這部片也大玩女女愛戀。以及監獄霸凌、逃獄情節。不過說是有風格倒不如說看起來像三級片的。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70、80年代復古風格


Judas

哈雷車隊出場,不過似乎有點氣弱。不過她的MV總會製造新的話題、玩新的玩意兒。



Marry The Night
抒情動聽


Boys Boys Boys



++++++++++++++++++++
格內相關閱讀:
你不可錯過的 艾薇兒Avril Lavigne 經典歌曲


8 則留言:

  1. 一直看不到boysboysboys的MV 不知道有沒有拍
    youtube版的都是拿別的MV來貼上去而已 好可惜

    lady gaga真的很厲害,做的歌能夠讓全世界這樣瘋狂,她的才能得到的認同呢!

    回覆刪除
  2. 離小咪家一公里遠的地方
    正排著擁擠的人潮
    大家都在等這位女神呢!!~XD

    回覆刪除
  3. hi 卵生水筆仔
    Paparazzi, MV 超讚。
    自嘲自弄,風格獨特,影象也極凌厲。

    回覆刪除
  4. 飛羊:
    我愛Cult片,也愛明星勇於揭露面對自己,
    所以我也愛這部MV ^Q^

    回覆刪除
  5. 蘋果米家的2個小妮子
    雖不是超級歌迷
    但卵生小筆仔播的MV
    她們可都會哼上個幾句
    卡卡旋風真是大捏

    回覆刪除
  6. Merry The Night有MV 只是話題性不及Judas之前的各支 事實上從Judas之後各支MV都拍的不是很好 可以說gaga是個行為藝術家 作為歌手歌藝作曲也很強 但最近真的梗用完了
    The Edge of Glory: http://youtu.be/QeWBS0JBNzQ
    You And I: http://youtu.be/X9YMU0WeBwU
    Merry the 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gNqDAtJYU

    回覆刪除
  7. 另外 Alejandro官方MV其實是這支 結合法西斯與The Scarlet Letter的符號 很有趣 http://youtu.be/niqrrmev4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