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JR用藝術改變世界- 2011TED大賞

africa_1

2011的TED大獎頒給了JR,他用攝影塗鴉,顛覆世界的既定想像,呈現世界的真貌,讓社區、文化、世界對話。在巴黎暴動時紀錄同伴的身影,這些年輕人真的是媒體報導惡魔嗎。執行Face To Face計畫,將同職業的以色列人巴基斯坦人照片並列,讓兩國人民區別到底來誰是誰?巴西貧民窟學生分屍慘案後,深入毒梟高壓統治的法外之地,捕捉貧民區孩童、受害者家人的面孔身影。引起媒體的注意,建立起媒體與受害人家人之間的橋樑。進入了在世界各地執行他的藝術計畫。一切源於15歲的塗鴉,17歲的塗鴉攝影,及無限的行動力與想像與毅力。


Women Are Heroes



Face 2 Face


28 millimetres



brazil_2
++++++++++++++++++
他山之石:
Inside Out  計畫的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1. This website offers tremendous level of success inside the posts. Was looking for wonderful stu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