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BlogBlind:網路小白喊聲,囂張部落客退散

103
BlogBlind是一個有趣的部落格排名網站。也是一個幫部落格加標籤tag的邪惡網站。不同於部落格格主自己加下重點或是拼命SEO亂加標籤,也不像''推推王''或是Sitetag、Sitebro都是善意或至少是中性的標籤。結果造成網路一堆垃圾文無用資訊。BlogBlind提供一個批評、自由發揮的園地,揭穿知名部落客虛假的面具,給予討人厭的部落格的重重一擊。網路公信力不僅僅同黨、粉絲互相推文,大家一致的攻訐批評也是事出有因。看厭了互相吹捧,可以看看這個犀利八卦的部落格排名笑笑。
其實2007年衝著部落格觀察Bloglook而來的BlogBlind,曾經有過短暫輝煌的一戰,雖然這場戰役只維持了30小時,還是讓大家懷念不已,希望這次他能堅持下去。
104
那麼如何使用BlogBlind呢?

首先上方箭頭所指的空格可以新增標籤,填完文字內容後,按下'Add''鍵即新增完成。
而如果想幫部落格加分,最後面一行都有個''不讚''按鈕,點開後會跑出一個新視窗,連續點擊可連續加分。
101
如果想看看大家對這個部落格下了什麼標籤,可以點開第二行的名稱,以蔣夫人的部落格為例。點開後會看見部落格下方有兩個區塊,第一個區塊顯示相關Blog,如果想看所有相關可以點開末尾的''Show all''
第二個大區塊就是網民們下的所有標籤,最多人推的字體最大。如果有支持的,區塊右上方有個''想要推tag''鍵,點下去後,每個標籤後面都會出現個''推''字,按下後就可以加推。
櫻櫻嘸代
如果覺得有漏掉的部落格,網頁的右上方可以用部落格名稱或網址查詢。真的沒有可以新增,輸入部落格網址,按下''Add Blog''即可。
102
另外,站長也很逗趣,在''關於我''中是這樣寫的:
yousuck111
有興趣就到這玩玩吧,網址是 http://blogblind.yousuck.cc/ ,很容易記。

ps.我有加藍藍路的Plurk耶......

5 則留言:

  1. 哈哈~~
    那標籤也太搞笑了啊...@@

    回覆刪除
  2. 感覺挺有趣的
    前十名
    我只有看女王的部落格
    不覺得她老是被男人甩呀
    覺得她很有想法
    因為愈來愈紅,生活愈過愈好

    回覆刪除
  3. I found plenty of useful information on this blog.

    回覆刪除
  4. 也许是想给曲波制造点压力,助教决定让曲波主罚点球,并授意让张烈负责把守球门,区楚良在一旁立即鼓动两人赌一局。见状,张烈笑嘻嘻地向曲波发出战书,你进四个很正常吧,少一个就算你输!

    回覆刪除
  5.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首先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多位领导关心、关注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展的相关信息。李局长还透露,上海体育主管部门从去年8月就开始关注申花俱乐部的发展,明确认识到申花俱乐部是上海体育事业的重要部分。李局长表示,申花俱乐部的市场化探索是值得肯定的。申花俱乐部是上海体育事业的一部分,作为政府主管体育的部门,上海市体育局将全力以赴地支持申花,在市场化为主的情况下,不脱离政府引导,积极地将对足球事业体制机制的完善建设提到首要工作中来,走出一条政府支持职业化足球俱乐部发展的新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