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正妹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


這天看完台北電影節已經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前往捷運市政府站的途中,想說路過這麼多次也沒實際逛過阪急百貨,乾脆就到阪急的美食街瞧瞧。位於B2的美食街跟其他百貨大同小異,都是150上下的平價百貨店家。不過平日中午的人氣可旺著,座位都被占滿。晃了一圈,實在沒有又便宜又特別想吃的,姑且就湊合湊合,到了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櫃台前


櫃台妹妹的親切招呼讓人很愉快。肉燥飯110元套餐原本有肉燥飯、雞柳條和湯。還送了一個小菜,不知是促銷活動還是什麼,總之菜單上沒有。大陸妹和空心菜兩種選擇中我挑了後者。
味道中上,肉燥飯上有一塊油豆腐和一片醃蘿蔔,爽口、不錯吃,雞柳條炸得剛剛好,還有點汁沒有過於乾硬。胡椒鹽適中,不會死鹹也不會淡而無味,蠻不錯。魚丸湯還、燙青菜還OK。

服務態度:90分
(晃了一圈,就屬這攤最殷勤招呼,還送一盤小菜)
美味程度:80分
(中上,以小吃來說算美味了)
印象分數:100分
(真的不是因為正妹......)
綜合:100分
(110元的套餐,在東區百貨地下街何處尋,最便宜的大多都是150元上下,相較之下這家是物超所值。)

+++++++++++++++++++
格內相關閱讀:
吐司:敬!美味人生 Toast
「閱讀」讀 村上龍《村上龍料理小說》:料理感動與人生感觸交織
+++++++++++++++++++
他山之石:
【永康街】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丸
+++++++++++++++++++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
地點:阪急百貨 B2美食生活館
電話:27238717
(廣告寫著源自於台北永康街老店,不知是自家人出來開連鎖店,還是加盟。)

web counte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