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你不可錯過的 The Strokes鼓擊樂團經典歌曲

TheStrokes

(圖片來源)

The Strokes鼓擊樂團1998年成軍於美國紐約,是美國知名的獨立搖滾樂團indie rock band,成員包括主唱Julian Casablancas(並負責鍵盤、吉他、貝斯、鼓、合音、guitar synthesizer、harmonica)、主吉他手Nick Valensi (兼鍵盤、Backing vocals), 節奏吉他手Albert Hammond Jr.(兼Vocals, Melodica)、貝斯手Nikolai Fraiture和鼓手Fabrizio Moretti (兼Backing vocals、Tenor Guitar)



2001年第一張專輯Is This It的經典地位已經確立被NME雜誌選為2000s十年間最好的專輯第一名(the greatest album of the decade),另一份類似的榜單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將其評為第二;2011年3月發行Angles搖滾觀點新專輯,是樂團沉寂5年後的力作。


Last Nite

赫赫有名經典曲

收錄2001年Is This It專輯。被Q雜誌選為100首最偉大的吉他曲第66名(100 Greatest Guitar Tracks),2006年被NME選為十年來最棒的歌曲第1名(50 Greatest Tracks of the Decade)。被NME選為50 Greatest Indie Anthems Ever第9名。滾石雜誌評為十年來最棒的50首歌第16名(50 Best Songs of the Decade)。世上最棒的500首歌曲第478名(The 500 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





Someday

很過癮的一首歌

收錄Is This It專輯也有人中文翻譯



Under Cover Of Darkness
收錄在2011年Angles新專輯。如果未曾聽過The Strokes這樂團,或是沒聽過幾首歌,從這張新專輯入門也不錯。





Ize of the World

收錄在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專輯。





I'll Try Anything Once

再次證明搖滾團唱抒情歌是無敵。

收錄在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專輯,蘇菲亞柯波拉的電影在某處Somewhere亦收錄此曲。





12:51

cosplay電子世界爭霸戰,除了服裝,連歌聲、電吉他聲都一次做足,十分有趣。收錄在Room on Fire專輯。



  

New York City Cops


住過紐約的人應該特別有感覺吧!

收錄在Is This It專輯





Is This It

收錄在同名專輯。



 

What Ever Happened?


收錄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專輯





Reptilia


出自2004年Room on Fire專輯。歌曲名稱意指Reptilian complex,是腦中的一個部位,主控憤怒情緒。





Take It or Leave It


真的令人焦躁啊,尤其唱到I said just take it or leave it/ And take it or leave it/ And take it or leave it……





Hard To Explain

收錄在Is This It專輯。





Heart In A Cage


收錄在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專輯。





The End Has No End

收錄在Room on Fire專輯



+++++++++++++++++++

格內相關閱讀:

你不能錯過的 綠洲Oasis經典歌曲

你不可錯過的 山塔那Santana經典歌曲

你不可錯過的 巴布狄倫Bob Dylan經典歌曲

+++++++++++++++++++

他山之石:

Top Ten Songs by the Strokes - Associated Content from Yahoo

Top Ten The Strokes Songs - Top Ten List

+++++++++++++++++++

The Strokes鼓擊樂團

團員:



Julian Casablancas
Nick Valensi
Albert Hammond, Jr.
Nikolai FraitureFabrizio Moretti


崛起地:New York City

音樂類別:Indie rock、Garage rock revival、Post-punk revival

活躍年代:1998~迄今


您是第 位訪客

6 則留言:

  1. 看起來....
    都是挺年輕的小伙子呢!!~

    回覆刪除
  2. 很輕快的旋律
    聽了心情會好

    有中文譯唱??
    我好像沒聽過這旋律
    誰唱過?中文歌名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覺得這張新專輯減少太多The Strokes的元素和特色。僅有二首Under Cover Of Darkness 和Taken For A Fool 比較喜歡呢

    這張Angles反而有Julian的個人專輯的感覺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15PlIXHIk

    回覆刪除
  4. 最近認識他們2011年5月26日 上午9:20

    不久之前才發現他們,說真的對於只聽西洋歌曲的我來說認他們算很晚了(因為台灣跟他們真的接觸很少...)

    真的超喜歡他們的,美國紐約團卻不是美國的味道

    不過新專輯angles我覺得沒有this is it或是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那些專輯一樣很經典的感覺,不過味道還在就很讓我感激了.....囧>

    回覆刪除
  5. 看過一些介紹文
    都沒看過人推薦過Ize of the World!!!!!
    我最喜歡這首了所以有點激動XD

    回覆刪除
  6. 路人:
    希望你可以取個可估辨別的暱稱,路人何其多千千萬萬都是XD

    每的人偏好不同,不甘心Ize of the World被埋沒,你可以自己寫啊,你說是不^_^

    謝謝來訪

    回覆刪除